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失。去

我。
       心痛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失去了。

二月,我无奈地失去了...
三月,我自然地失去了...
四月,我意外地失去了...
五月,我自愿地失去了...

... ... ... ...

人长得越大,
拥有的越多;
失去的也相对地越多。

当一个人失去一样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事物时,
第一感觉往往是~  否定、愤怒
慢慢地变得~  难过、失望
再渐渐地变得~  抑郁、颓废
久而久之~  习惯了、接受了这无法改变的事实

人生就是这样,
尽管伤痛不会消失,不会被遗忘,
但总有一天它会被习惯~
习惯了痛,就不再感觉痛。

一切都是缘生、缘灭,
是你的,不会失去;
不是你的,求也求不到。
一切随遇而安、随缘生活吧!

得之,我幸;
不得,我命;
如此而已。

加油!
明天会更好!

No comments: